哈登26分火箭20记三分避连败 保罗16+11快船负

2017年03月02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再度大胜快船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在客场以122-103轻取快船。

  火箭(43-19)三分球52投20中,全部是在前三节投中。詹姆斯-哈登得了26分9次助攻,莱恩-安德森三分球11投6中,得了23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6分,帕特里克-贝弗利、埃里克-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14分12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1投仅2中,得5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快船(36-24)三分球也不弱,34投12中。克里斯-保罗16分11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7分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0分9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6分。

  路易斯-威廉姆斯加盟火箭后,首次回到洛杉矶。在被问到威廉姆斯时,快船主帅里弗斯幽了一默,“这给了他们更多投篮机会,他们太需要投篮的人了,”里弗斯说,“我的意思是,他们的得分能力太差了,而路易斯能很好的适应他们。不用训练,不用热身,首战就能砍下27分。”

  谁都知道,里弗斯说的是反话。火箭已经有足够能得分的球员,几乎人人都是射手。不过威廉姆斯的到来,确实还是能即插即用,在火箭的三场比赛,他共得了81分,成为火箭板凳头号得分手。

  威廉姆斯今天却表现平平,但火箭强大的火力不变,几乎在前三节就锁定胜局。

  安德森开场后就命中两记三分,而雷迪克也在外线两投两中,火箭以9-6开局,双方的得分是来自三分线外。两队一开场就奠定了对攻的基调,谁也不服谁。首节还有2.3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只以34-37落后。

  对攻是火箭最为喜欢的,第二节他们保持这种节奏,而快船却跟不上他们。戈登两度三分得手,一人拿下8分,火箭在第二节迅速反超,而威廉姆斯也投中一记三分,本节中段,火箭完成22-7的攻击波,以56-44领先。

  第二节打了10分钟后,快船只得12分,而火箭已经拿下了31分。保罗急了,加强了攻击,本节最后2分钟两度三分命中,本节将结束时,他还三罚三中,尽管如此,快船上半场仍以59-70落后。

  火箭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首节他们投中7记三分,第二节又投中5个,而在第三节,火箭干脆全接到外线投篮,单节出手14次,命中了9记三分。

  第三节打了一半,火箭就投中了7记三分,以93-67遥遥领先。威廉姆斯没有加入投三分的浪潮,他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火箭以108-78领先。

  前三节就投中了20记三分,火箭的火力之猛令人咋舌。最后一节他们频频三分不中,但仍保持大比分领先,快船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标签: 火箭哈登快船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