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10!背靠背三双 内线魔术师23年队史首人

2017年03月02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约基奇

  北京时间3月2日,丹佛掘金在客场以110-9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掘金首发内线尼科拉-约基奇出场30分钟,10投6中,得到13分,外加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在最近这轮背靠背比赛中都得到三双。

  作为一名二年级球员,约基本赛季场均得到15.7分、9.1个篮板和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7.6%和37%。

  近日,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向媒体透露,他之前曾向掘金队提出用考辛斯换约基奇,但是遭到了掘金队的拒绝。很显然,掘金队已经看到了约基奇展现出来的独特天赋,并且把他视为不能动的核心之一。

  昨天掘金客场打公牛,约基奇得到19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没想到第二天,约基奇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再次打出三双,他得到13分,外加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

  这是约基奇背靠背的第二个三双,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三双。

  据统计:约基奇成为了自迪肯贝-穆托姆博在1994年4月之后第一位背靠背打出三双的掘金队球员。

  面对约基奇的表现,NBA记者迈克布莱德在推特上感叹道:“我无法相信约基奇能够那么轻松地打出这样的数据。我在他的身上找不到任何模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掘金雄鹿约基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