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最美波特兰女球迷!曼妙身姿令人如痴如醉

2017年03月01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想知道最美NBA人气女球迷莎拉-简-安德伍德是谁吗?听小爷细细道来,兔女郎莎拉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死忠球迷,年年买套票,经常与好姐妹一起亲临现场。

  莎拉出生在美国俄勒冈州,是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校花。曾当选2008年《花花公子》杂志最受欢迎年度女郎,她一头金发,长相甜美,有着一双迷惑的眼睛和性感的双唇,不仅如此,她也拥有性感火辣的完美身材。

  莎拉在IG上具有超高人气,经常发一些自己和美景的合影,有道是美景美人,果不其然。值得注意的是莎拉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在美景前脱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迷人的胴体,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让男同胞们不得不感慨,这实在也忒美了吧。

  在这一张图中,莎拉在丛林之中,将自己的文胸肩带耷拉在自己的双臂上,透明文胸透露出她性感的双峰,露出的紫葡萄实在是令宅男们招架不住。自己那完美的S曲线也展现的淋漓尽致,你的脑中再也不会浮现出卡戴珊略有些夸张的翘臀。剩下的只有莎拉这人间尤物女神般清新又不失妖娆的影像。

  当女神在第二张图中,全裸出镜,坐在山泉的小河中,任由河水流过。小爷转而一想,这流动着的水滑过她最私密的地方,是不是就像男人细细品味着她最性感的身体一样呢?从背后温柔地抱住她,体会着水乳相交,轻柔地撩着她的脊背,亲吻着她的香肩,她回头看着,撩人的眼神让人心头一震。就这样,揉捻着她的玉乳,慢慢地,在这天地流水之间相交,在小涧中品味佳人,草莽中恋上莎拉的温柔乡。

  莎拉的美,甜美中带有一丝田园野性,正如看上去文弱女孩竟迷恋NBA,不知是否是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的粉丝。这样一想,开拓者本赛季若进不了季后赛,那女神不是很难过?目前,开拓者排名西部第10,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看更多性感美图: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花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