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谢库班!骑士豪阵他赞助3人 再夺冠给他记功

2017年03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特别鸣谢:库班

  北京时间3月1日,本周,前小牛队的两位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博格特相继决定加盟骑士队,这无疑提升了卫冕冠军的阵容深度。再加上上赛季加盟骑士队的理查德-杰弗森,过去这两年,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为骑士队送上了三份大礼。

  上赛季,杰弗森是骑士夺冠过程中的重要一员,特别是总决赛凯文-勒夫受伤期间,杰弗森顶替进入首发阵容并表现出色。

  然而在加盟骑士队之前,杰弗森曾是小牛队的一员。2014年夏天,杰弗森签约小牛队,但一个赛季结束之后,小牛队没有留杰弗森,后者转而加盟骑士队。

  如果说理查德-杰弗森只是小牛队送给骑士队的“前菜”,那么今年的德隆和博格特就可以说是真正的“大餐”了。

  今年交易截止日,小牛队将博格特交易到76人队,这为博格特随后被76人队裁掉做了铺垫。此后,小牛队又裁掉了德隆-威廉姆斯。随着德隆和博格特成为自由球员,他们有权选择加盟他们想要加盟的球队。

  最终,德隆和博格特无一例外地选择了卫冕冠军骑士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赛季,骑士队最需要补强的两个位置就是一号位和五号位,而这次的补强可不只是来了两个替补,德隆曾是NBA最好的控卫之一,与保罗形成一时瑜亮。博格特则是NBA最好的篮框保护者之一,曾帮助勇士队夺冠。

  就这样,小牛队老板库班在过去两年里接连为骑士队送上三份大礼。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回想2011年NBA总决赛,达拉斯小牛队击败了不可一世的热火三巨头,这也让一年前投奔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饱受外界的质疑。如今小牛队那么“帮”骑士队,莫非库班是为了补偿詹姆斯当年在总决赛的失利?

  (罗森)

标签: 库班博格特骑士杰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