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皇与奇才达口头协议 55分先生将辅佐双枪

2017年03月01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尔与詹宁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近日被纽约尼克斯队裁掉的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已经与华盛顿奇才队达成了口头协议,并将为奇才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报道,等到詹宁斯过了澄清期并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将前往华盛顿并与奇才队签约。

  与此同时,奇才队必须裁掉阵容里的一名球员并腾出阵容位置之后再正式宣布与詹宁斯签约。

  昨天,詹宁斯正式被尼克斯队裁掉。据报道称,詹宁斯明确告诉尼克斯队管理层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

  奇才队本赛季始终无法为全明星控卫沃尔找到一名稳定的替补,而奇才替补控卫特雷-伯克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数据。

  虽然詹宁斯在职业生涯里的效率也不是很高,但是对于得分仅排在联盟第29位的奇才第二阵容,詹宁斯应该能带来帮助。

  本赛季,詹宁斯代表尼克斯队打了58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4.9次助攻和2.6个篮板。

  (罗森)

标签: 奇才布兰顿-詹宁斯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