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被横扫德帅批全队 火箭成立中国业务部

2017年03月01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帅批全队

  美国中部时间晚八点半,东部第七印第安纳步行者来到丰田中心与休斯顿火箭进行二月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次两队交锋中,火箭以19分之差输给对方,今天火箭继续被步行者以117-108双杀。

  比赛开始火箭迎来完美开局,并且一度领先17分之多。在第二节因为糟糕的防守而被对方反超一分结束半场。后半场比赛中,火箭一直被步行者压制,全队三分手感低迷,投篮命中率甚至达到赛季新低,尽管末节快结束时有希望反超对方,然而对方的一记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对今晚的失败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总结到:“今晚我们的防守很疲软,篮板球和篮板外围传球也很差劲。对方在一开始也丢了很多球,但是他们没有这种状态持续整场。今晚低迷的三分命中率使得球队在防守端打得更为艰难,没有信心,整个队伍缺乏斗志,所以每个人需要检讨一下自己,不能给输球找借口。我们需要拿出更多的干劲和决心,并在本周三的比赛中展示出来,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火箭要与快船,灰熊,马刺,骑士这样的季后赛队伍打六到七场比赛,而这些比赛至关重要,所以球队要打得更努力和更好。并且如果我们想要得到总冠军,就必须尽快展示出强大的心脏。”

  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身披12号球衣加盟火箭,在休斯顿首秀中拿到27分,今晚拿到28分,末节命中两个关键三分,将双方比分缩小到两分,表现不俗。很多火箭球迷又重新拿出已经离开的德怀特-霍华德的12号球衣,在球衣背后霍华德名字的地方粘上了写着Williams的纸条,重新穿在身上。路威认为今晚的失败一部分原因是球队开场领先很多,大家觉得得分很容易,所以放松了警惕。他还表示在赛程已经越来越接近季后赛的这个时候,球队输不起任何一场比赛。“我不觉得对方今晚打得有多好多特殊,是我们自己打得太烂了。今晚我们也得到了教训,明白了想要赢球不能只是依靠一时的优势,而是要在四十分钟里都认真的对待比赛,”路威谈到自己今晚对比赛的看法时如是说。

  詹姆斯-哈登表示今晚的比赛打得很艰难,在防守端没有做到足够的封锁,没有阻止对方从第二节开始的反转。哈登将今晚的失利归结于交流和篮板球上:“今晚我们的交流出现了一点问题,我们上篮后步行者总是抢到防守篮板,让我们错失了二次得分机会,这样就很难阻止对方得分。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在一开始就做好准备,在每一节都扎扎实实的打。”

  火箭CEO泰德-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目前已经成立了一支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团队,以此来扩大中国业务,并帮助火箭找到下一个赛季的球衣赞助商。在福布斯NBA球队价值排行榜上,休斯顿火箭以16.5亿美元位列第八,中国市场对此也有不可忽视的贡献。这个中国市场拓展团队的成立不仅可以让火箭从中国市场得到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也让球迷们离火箭更近了一步。

  (新浪NBA 吴梦溪 发自休斯顿)

标签: 火箭步行者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