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短!库班邮件联盟让美媒删推 嘲讽天王就不行

2017年03月01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库总还是真护短啊

  北京时间3月1日《今日美国》报道,《露天看台体育》是近年来飞速崛起的一家颇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不过他们近日在官方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却引来了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强烈不满。

  这是一段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比赛中投出篮外空心的镜头,如果作为比赛花絮,其实无伤大雅。坏就坏在《露天看台体育》的主页君为这段视频所配的文字上,他在视频旁加了这样一句话:“永远的德克。”

  永远不肯吃亏的库班,看到自己的心头肉被人如此讥讽,当然不肯干休。他同时发邮件给特纳广播公司(露天看台隶属于该公司)的主席大卫-利维和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强烈抗议。

  “我并不在乎那段视频本身,是视频所配的说明让它变得充满不敬的意味。推特发出来后,没有一条回复说它搞笑的,结果恰恰相反,难道这种东西发出来不应该是博人一笑的么?”

  库班还曾将自己所发邮件的截屏放到了网上,不过随后又将之删除。从截图来看,他在邮件中的措辞更加激烈:

  “你们发条推特说永远的德克,然后配上他投三不沾的视频?我要求你们立即道歉,要不然我会坚定站在史上最伟大之一的球员一边。谁他妈想出这种馊主意,还自以为有趣的?”

  面对库班的施压,露天看台显然也自知理亏,尽管粉丝数量达到390万之众,还是随后删除了这条推特,并且进行了说明,表示歉意:“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删除了一条有关德克-诺维茨基的推特,在我们眼中,德克不仅现在,也永远都是NBA的一个传奇。”

  库班随后面对《达拉斯晨报》的采访,也对自己的怒火进行了解释:“有时候所谓的幽默会适得其反,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想我在邮件中所说的,有些配文可能会很有趣,说到这里,可能没有人比德克自己更爱开玩笑了,但他们错误地选择了那样一句充满不敬的话,这就不好玩了。如果你对一位传奇不敬,那我肯定站在他一边。”

  (熊猫)

标签: 库班小牛诺维茨基诺天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