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将接受手术预计伤停4-5周 或季后赛复出

2017年02月28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早点回归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首发控卫凯尔-洛瑞将接受右手腕手术,他预计将伤停4-5周时间。

  猛龙队的公关推特账号今天宣布,洛瑞将于明天早晨接受右手腕手术(移除右手腕里的一些游离体),而且他的目标是在季后赛复出。

  与此同时,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表示,洛瑞可能将会在4-5周之内复出,并且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打一些常规赛。

  洛瑞的受伤对猛龙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特别是在冲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间。

  本赛季,洛瑞一共打了56场比赛,场均出场37.7分钟(联盟第一),得到22.8分,外加6.9次助攻和4.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最高的41.7%。

  截至目前,猛龙队以35胜24负暂列东部第四,在洛瑞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猛龙队必须努力保住东部前四的位置,从而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

  (罗森)

标签: 猛龙洛瑞手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