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29+17维金斯27分 森林狼客场发威灭国王

2017年02月28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森林狼战胜国王

  北京时间2月28日,森林狼客场以102-88击败了国王。

  森林狼(24-36)胜得比较轻松,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29分17个篮板,安德烈-维金斯27分,里奇-卢比奥9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曼贾-别利察10分12个篮板。

  国王(25-35)先发五虎上双,科斯塔-库弗斯14分11个篮板,本-麦克勒莫和威利-考利-斯坦各得14分,泰-劳森11分9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0分。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13分。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外,国王排名第九,与第八的掘金只有1场的差距,而森林狼虽然排名第12位,但差距也不大。在比赛还剩下20多场时,他们仍很有机会。

  国王大交易之后,实力受损,很难坚持下去,而森林狼保持原有阵容,在维金斯和唐斯的率领下,气势逼人。

  面对国王,首节森林狼以20-25落后。第二节国王将优势扩大到7分,唐斯发力,连续投篮得手,在不到3分钟内,他一人得了11分,森林狼打出15-2的攻击波,一举以40-33反超。维金斯也发飙,与队友相继投中三分,森林狼本节砍下了40分,一举以60-44取得优势。

  唐斯以一记开始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领先了19分。不过此后5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国王连得12分后,只以56-63落后。下半场疲软是森林狼过去的毛病,他们不敢再大意,维金斯地投篮命中止血,他率队打出一波12-3后,森林狼以75-59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21秒,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但仍以77-65领先。

  穆罕默德命中三分,唐斯补篮得手,森林狼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13-4,一举以90-69取得了21分的优势。虽然国王极力反扑,但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森林狼牢牢控制局面,击败了西部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吴哥)

标签: 维金斯森林狼国王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