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趣谈:戈贝尔变马龙 威少连3场三双追大帅

2017年02月27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威斯布鲁克连续3场打出三双

  北京时间2月27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8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连续第3场打出三双,率雷霆战胜鹈鹕。这3场,威少共得到96分43个篮板40次助攻,由此成为自1968年3月的威尔特-张伯伦以来,首位连续3场打出如此数据的球员。1967-68赛季,张伯伦曾创纪录地连续9场打出三双,其中后3场共得到101分76个篮板45次助攻。

  凭借杰伦-布朗在终场前37秒的三分球,凯尔特人以98-96反超,并最终以104-98战胜活塞。在他之前,本季没有新秀在单场还剩这么少的时间里,投中过制胜球。

  在今天灰熊客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迈克-康利得到全场最高31分。这是康利本季第5次在客场得分30+,追平史蒂芬-库里,并列第一。而在生涯前9个赛季,他仅有1次在客场得分30+。

  在今天爵士战胜奇才的比赛中,鲁迪-戈贝尔抓下16个防守篮板,送出4次盖帽。上一位单场打出如此表现的爵士球员,是1990年12月对步行者比赛中的卡尔-马龙(同样是16个防守篮板,4次盖帽)。

  在今天猛龙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德马尔-德罗赞得到33分,16罚15中。这是德罗赞本季第4场罚中至少15球,且罚丢不超过1球的比赛,联盟最多。

  今天卡瓦伊-莱昂纳德得到25分,率马刺客场战胜湖人。而去年12月客胜快船,他曾得到27分。近14个赛季,单季在斯台普斯球馆分别对快船和湖人的比赛中均得分25+的马刺球员,此前仅有2011-12赛季的托尼-帕克。

  在今天雄鹿战胜太阳的比赛中,杨尼斯-阿德托昆博13投11中(命中率84.6%),迈克尔-比斯利10投8中(80%)。本季单场分别出手至少10次,且命中率不低于80%的二人组,他俩是第2对,上一对是12月对开拓者比赛中的凯文-杜兰特和伊恩-克拉克。而上赛季唯一打出过同样表现的二人组也来自雄鹿,其中一人也是阿德托昆博,另一人则是贾巴里-帕克,时间是2015年12月23日胜76人。(魑魅)

标签: 德罗赞威少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