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小可爱场外受访吐槽邓肯:他穿衣品味太差

2017-02-24 10:49:57 新浪体育 微博
场下的小可爱

  尽管还不到26岁,但全明星前锋卡瓦伊·莱昂纳德言行举止尽显成熟,这和他在马刺成长起来的经历有关,也和他天生性格偏于内向有关。包括莱昂纳德的衣着打扮,也绝对不会像韦斯特布鲁克那般出位。他甚至不喜欢穿正装,运动休闲装才是他的最爱。所以当莱昂纳德带着自己定制的服装亮相在《GQ》杂志,还是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但看看这衣服的样式——帽衫——倒也不奇怪了。

  记者:谈谈你身上穿的这件定制款运动装吧,是谁做的呢?

  莱昂纳德:两个来自纽约的年轻设计师。

  记者:是你主动联系他们的吗?

  莱昂纳德:不是。当时我们正在寻找能制作运动装的人,这两个家伙很年轻但足够努力,他们希望能够做些全新的东西,他们的名字是克里斯·格里格斯和克莱顿·格里格斯。

  记者:设计这款服装用了多长时间?

  莱昂纳德:差不多花了两三个月。我只是从一些修身、舒适、高品质的简单款开始。

  记者:你觉得挑选服装面料这个过程有意思吗?这是你感兴趣的东西吗?

  莱昂纳德: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早就已经想好用哪种面料了,所以这并不怎么困难。对我来说这就是件水到渠成的事。

  记者:个人logo是怎么来的呢?

  莱昂纳德:老实说就是我勾勒出来的,K、W和L都包含在里面了。

  记者:你是一个兼职平面设计师吗?

  莱昂纳德:(笑)当然不是。刚开始的时候设计图看起来糟透了,他们修改后的实际版本看起来好多了。

  记者:你用多少套正装?

  莱昂纳德:或许只有一条。但我有不少运动装。

  记者:你会尽量避免出席那些穿正装的场合吗?

  莱昂纳德:我不会试着回避,只是我参加的活动里要求穿正装的并不太多。

  记者:走下赛场,你最喜欢穿的Jordan鞋是哪款?

  莱昂纳德:我喜欢穿1代、3代和11代。

  记者:你有什么钟爱的特别配色吗?

  莱昂纳德:通常情况下我会穿复刻版本,另外我通常会穿自己设计的配色。

  记者:私底下你们会笑话蒂姆·邓肯的穿着品味吗?

  莱昂纳德:肯定啊,当然只是开玩笑。但是我们告诉过他,他需要弄一些小码的裤子,衬衫也要穿短款的。

  记者:有意思的是,他的品味从1999年到2016年最后征战的一个赛季都没什么变化。

  莱昂纳德:没错。有时候他会穿瘦版裤子或贴身牛仔装。此外他只会穿那些舒服的衣服。

  记者:和媒体打交道,主帅波波维奇给你的最有价值的建议是什么?

  莱昂纳德:就是赶紧走远点。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标签: 马刺邓肯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