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骚韦腾挪梦回热火 失三双一笑而过

2017年02月26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今天,克里夫兰骑士在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以99-117不敌芝加哥公牛,公牛大将德维恩-韦德出战34分钟,18投9中轰下20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

  今天的比赛比较奇特,一方面骑士的实力比公牛强不少,但是另一方面,骑士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本赛季还没赢过球。事实证明,一直球队有老将压阵,还是稳妥一些。

  虽然韦德已经不是当年的闪电侠了,但是偶尔展示一下瞬间移动,对于韦德来说还是可以办到的。第一节7分03秒,韦德接队友前场板的回传,中路直突篮下,空中缩颈藏头过了两人,然后低手高抛打板得分,骚气直追热火时期。

  除了上篮,韦德的背身单打也令人叫绝。第二节6分13秒,韦德本身强吃科沃尔,只见他一个面筐持球,佯突一步转为背身后,左右虚晃骗开科沃尔,随后完成跳投。这套动作与当年的乔丹、科比简直是如出一辙,后卫的低位单打,如今的韦德可称第一。

  除了得分,韦德还送出了10次助攻,抢到了9个篮板。但搞笑的是,在比赛最后4秒,韦德已经抢下了9个篮板,骑士球员费尔德算是懂行,强行出手投篮,制造了一个篮板。但这时候,公牛糙汉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居然脑子短路了,居然从韦德手中将篮板抢走——当时篮下站了7个人,起跳的只有韦德和费利西奥!

  被抢走篮板后,韦德仿佛被抽空了力气,一脸无奈地后退,靠在篮板架上。费利西奥则呆呆的站在原地,仿佛想跟韦德道歉,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连现场解说员都惊呼:“费利西奥,他偷走了篮板!”随后哈哈大笑。

  不过韦德显然不是很在乎这种小事,他很快就走回球场,费利西奥和他道歉时,韦德自己也笑了——威震联盟的闪电侠,哪里还需要一个三双来证明自己?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公牛韦德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