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恢复神速被批准可以复出 明天或出战勇士

2017年02月23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主心骨回来了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1月中旬接受拇指手术的快船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已经被医生批准可以复出,这就意味着他有可能会参加明天快船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据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医生已经批准保罗可以复出,至于保罗能否参加明天客场与勇士的比赛,这将取决于保罗自己的感受。

  今年1月中旬,保罗因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而接受手术,当时快船声称保罗预计将伤停6-8周时间。

  现在距离保罗接受手术刚过1个月,而他已经被医生批准可以复出,这说明保罗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

  明天,快船将迎来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勇士。本赛季至今,勇士已经连赢快船3场比赛。两队上一次交手是今年1月14日,勇士以144-98狂胜快船46分。

  本赛季至今,保罗代表快船队打了36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7.5分、9.7次助攻、5.3个篮板和2.3次抢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保罗勇士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