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为升级三号位愿下血本 兜售太子爷+克六

2017年02月21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太子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洛杉矶快船队正在兜售奥斯汀-里弗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

  据悉,快船队希望通过截止日升级侧翼位置。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快船和尼克斯讨论过关于全明星球员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当时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都被认为将成为安东尼那笔交易的筹码。

  然而从目前看来,安东尼不太可能在截止日前离开纽约,因此快船队必须转移目标。

  昨天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快船和雷霆有意掘金前锋威尔逊-钱德勒。

  目前快船队在三号位上的人手很有限,卢克-巴莫特进攻不行,而皮尔斯年事已高,克劳福德也是同样的问题,而且他更像是一名得分后卫。

  为了升级三号位,快船队正在兜售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他俩的合同都还剩2年,而且年薪都在1000万美元以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快船克劳福德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