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考神只是开始!国王彻底重建裁老将兜售三人

2017年02月21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王将彻底重建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国王队终于将当家球星考辛斯交易出去,但他们的重建计划远没有结束。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国王队预计还有更多的后续动作。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报道,国王队已经把达伦-科里森、本-麦克勒莫和阿隆-阿弗拉罗等人都摆上了交易货架。

  交易考辛斯预示着国王队正式开启重建。接下来,国王队将开始兜售其他重要轮换球员,这使得他们能够增加留住2017年首轮选秀权的机会,因为如果这个选秀权掉出前10,那么就将归属公牛队。

  未来几天内,国王队将会寻求在交易中得到选秀权以及处于新秀合同的球员。

  科里森和麦克勒莫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在最后一年的合同都是400万-550万美元之间。阿弗拉罗还有一年的合同,价值125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15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另据马克-斯坦恩报道,由于国王在考神的交易中从鹈鹕队得到多名球员,其中包括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因此国王计划裁掉老将马特-巴恩斯,并为新援腾出阵容位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国王考辛斯阿隆-阿弗拉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