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帽库班+霸气补篮!吴亦凡3+3+1+1变全能特工

2017年02月18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全能特工!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名人赛,东部队以88-59击败西部队,代表东部名人队出战的吴亦凡全场得到3分、3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助攻。

  吴亦凡已经是第二次参加NBA全明星的名人赛。去年,他的表现很抢眼,在比赛中完成了几个精彩的突破上篮,令人印象深刻。

  毕竟是第二次参加这项比赛,吴亦凡看起来非常轻松自在,赛前的球员介绍仪式中,当吴亦凡出场时,他潇洒自如地走上场,并且还时不时地冲着镜头摆出很酷的pose。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双方球员在场上还进行了一些热身训练,我们注意到吴亦凡投进了几个中距离跳投,看起来今天手感不错。

  今天这场比赛,吴亦凡作为替补在第二节开始时登场亮相。上场后不久,吴亦凡就在一次突破过程中造成防守球员的犯规,随后他2罚1中。

  第二节还剩6分04秒,吴亦凡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上篮得分,这是他本场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本节还剩3分多钟,吴亦凡被替换下场。下场之前,他在左侧底角投了一个两分球,可惜没进。

  上半场,吴亦凡在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3分。

  第三节中段,吴亦凡比蒋劲夫先上场。上场后不久,吴亦凡就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防守。第三节还剩不到4分钟,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运球突破至禁区准备抛投,结果在篮下的吴亦凡高高跃起,并封盖掉了库班的上篮。

  第四节,吴亦凡在出场后送出了一次漂亮的助攻。当时进行到还剩2分41秒,吴亦凡在右侧边线附近传球给空切的雄鹿队老板,后者在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下上篮得分,而且还造成犯规。

  全场比赛,吴亦凡得到3分、3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助攻。虽然得分没有去年名人赛多,但是吴亦凡在有限的时间内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

  (罗森)

标签: 全明星名人赛吴亦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