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威少湖人联手?浓眉直接否认 LA大计又泡汤

2017年02月17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湖人…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近日有流言称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考虑过让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洛杉矶湖人联手的可能。对此,戴维斯表示,他不会离开新奥尔良鹈鹕,想和蒂姆-邓肯一样在一队终老并夺冠。

  鹈鹕近期的挣扎,不会影响戴维斯长久待在这支球队的决心。近期有传言称,戴维斯的经纪人曾考虑过让他和威少在湖人联手。对此,戴维斯表示:

  “我还没跟拉塞尔聊过,也不知道我将在湖人和他联手的流言从何而来。听着,我还在新奥尔良。如果我当初考虑过离开,我就绝不会在(去年夏天)续约。我还待在这里。”

  去年7月,戴维斯以5年1.27亿美元和鹈鹕续约。当被问到鹈鹕进步缓慢(在戴维斯效力的前4个赛季里仅进过1次季后赛),最终是否会促使他提出交易申请时,戴维斯表示:

  “我在这里就是为了帮助这支球队赢球,并帮助这座城市重新在NBA版图上受到重视的。接下来4年我都会是鹈鹕人。我喜欢待在这里,我喜欢为鹈鹕打球。我不会考虑去其他任何地方。我想留在这儿。我一直都想和邓肯一样,在一支球队终老并夺冠。我很仰慕蒂姆,他的整个生涯表现为我树立了榜样,我也想像他一样。”

  非但不走,戴维斯还透露他“非常积极地”在劝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朱-霍勒迪和鹈鹕续约。

  近期也有消息称,鹈鹕有意引进一名进攻型大个来辅佐戴维斯,贾利尔-奥卡福和布鲁克-洛佩斯都是他们心仪的目标。对此,戴维斯也表示:

  “我们球队的高层每天都在尽一切努力来提升球队,而我的工作就是在赛场上拿出精彩的表现来,我们有这个实力。”

  (魑魅)

标签: 鹈鹕湖人浓眉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