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生涯总得分超艾弗森 还记得当年7场死战吗

2017年02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经典的卡特vs艾弗森

  北京时间2月16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灰熊以91比95不敌对手。不过此役灰熊队老将文斯-卡特完成一项历史突破,他本场比赛得到5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4371,从而超越阿伦-艾弗森升至历史第29位。

  本场比赛之前,卡特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4366,位居NBA历史得分榜第30位,距离艾弗森只差2分。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还剩48秒时,卡特弧顶接到帕森斯传球,直接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一分的同时,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4371,超越艾弗森升至总得分榜第29位。

  16年前,卡特和艾弗森季后赛的7场死战是多么的经典,如今时过境迁,老飞人凭借更长的职业生涯,在总得分上实现了对AI的“复仇”。

  目前卡特距离得分榜第28位的雷-阿伦相差134分,他目前在现役球员中的总得分排在诺维茨基、詹姆斯和皮尔斯之后的第四位。

  (珅葳)

标签: 灰熊帕森斯卡特艾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