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垃圾狗13分钟就伤退 1周全明星能养好吗

2017年02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黑贝又伤了……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火箭队在比赛中一度大比分落后。最终火箭队在主场以109比117不敌热火队,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胜。本场比赛,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仅出场13分钟,贡献7分2次助攻。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贝弗利在进攻端表现得很稳定。他的多次突破分球以及快速插入帮助火箭队咬住比分。火箭队的首粒进球就是来自贝弗利的单打,他先是突破到禁区,右手上篮虚晃,随后转身一记腾空勾手,漂亮的完成了这次单打进攻。这球贝弗利也是用他并不擅长的内线技术,帮助火箭队拿到比赛第一分。

  第一节进行了3分钟,詹姆斯-哈登在弧顶组织进攻,视野开阔的哈登找到了在底角无人防守的贝弗利。贝弗利拿球后看到自己吸引了对方球员的防守,顺势将球吊入热火禁区,接到皮球的克林特-卡佩拉哪能错过这记妙传,直接双手暴扣,大振球队士气。

  这次妙传也是贝弗利与队友之间的默契,他在拿球后并没有选择虚晃,而是直接将球抛向对方内线,因为他知道队友有足够的能力把握住这次机会。

  不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贝弗利左侧腹股沟不幸拉伤,下半场并没有出现在赛场,而是选择提前在更衣室治疗。不过接下来就是全明星周末了,黑贝也正好可以借用这个假期好好休养,希望他在全明星假期之后满血回归。

  (Tim)

标签: 贝弗利火箭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