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双火箭4连胜终止 白边23分热火实现横扫

2017年02月16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不敌热火

  北京时间2月16日,火箭主场以109-117不敌热火,本赛季惨遭横扫。

  热火(25-32)结束二连败。三人上了20分,迪昂-韦特斯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23分14个篮板,戈登-德拉季奇2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得了16分,詹姆斯-约翰逊6分。

  火箭(40-18)四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38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得了17分6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2分,埃里克-戈登12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此前取得13连胜,其中有一场就是击败了火箭。

  有人认为,那是火箭一时大意。今天火箭得到了复仇的机会,但火箭就算在主场作战,仍是一筹莫展,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一打火箭,热火外线就来劲,大部分时间他们的三分投得比火箭还多,也比火箭准。

  首节热火三分球只出手4次,但命中3个,而火箭7投2中。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里德两罚一中,热火以30-22领先。哈登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本节将结束时又两罚两中,但火箭仍以28-34落后。

  火箭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过半时,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38-41落后。艾灵顿还以三分,泰勒-约翰逊“打3分”得手,热火打出一波14-3后,又以55-41拉开差距。在近4分钟内,火箭只有哈登一人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5-58落后。

  第二节火箭三分球7投仅1中,而热火疯狂出手,14投3中。第三节热火又命中5记三分,继续保持优势。

  本节还有1分27秒时,韦特斯三分命中,热火以85-65领先了20分。戈登还以三分后,韦特斯也再度三分得手。哈登还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火箭以73-88落后。

  最后一节火箭外线终于开窍,开始不断反击,但觉醒得晚了些。比赛还有5分33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哈登此后上篮得手,火箭只以96-105落后。热火罚球连得4分,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

  哈登和阿里扎相继三分命中,戈登在比赛还有25.7秒时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09-115落后。可惜为时已晚,热火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标签: 火箭热火哈登白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