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部第8想卖2主力 火箭有意!CBA名宿也可出?

2017年02月16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掘金还在卖加里纳利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NBA交易截止期即将到来,丹佛掘金还是准备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他们可能交易威尔森-钱德勒和达尼罗-加里纳利,甚至可能交易伊曼纽尔-穆迪埃。

  NBA的交易截止期已经很快就要到来了,很多交易谈判开始升温。掘金已经用努尔基奇和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从开拓者换来了梅森-普拉姆利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

  掘金如今是西区比较有意思的球队了,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32-110击败了金州勇士,而且击败勇士的方式,正是用勇士最擅长的三分球——全场掘金三分球40投24中,勇士只有32投8中。掘金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放入先发后,效果非常出色。而引入普拉姆利后,掘金的内线和锋线将会更有竞争力,变化也会更多。

  但是掘金的动作还没有完,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并不认为掘金会在交易纽基奇后就罢手,他们还会考虑打包交易钱德勒和加里纳利,而且对交易穆迪埃也持开放态度——如果对方的筹码合适的话。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加里纳利的父亲维托里奥-加里纳利曾表示,火箭对他的儿子很有兴趣,这可能与火箭主帅、曾在意大利效力的德安东尼有关系。

  火箭目前是西区豪强,但是球风很适合加里纳利。而德安东尼在纽约尼克斯执教期间,也曾执教过加里纳利。掘金如今想要送走加里纳利,那么火箭是否会收入这位本赛季场均17.2分4.9篮板2.2助攻的锋线摇摆人呢?

  (咕哒)

标签: 火箭掘金穆迪埃加里纳利钱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