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退出全明星新秀赛&技巧赛 约神+小将补位

2017年02月16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可惜了我的大帝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左膝盖受伤,费城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将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以及技巧赛。

  由于左膝盖受伤,恩比德已经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而且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不会复出。

  上周,76人队总裁科朗吉洛向外界透露,恩比德的左膝盖十字韧带轻微撕裂,具体复出时间未定。

  之前联盟已经宣布恩比德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和技巧挑战赛,但由于恩比德伤势未愈,所以他将会缺席这两项比赛。

  今天,联盟宣布掘金队的尼科拉-约基奇将顶替恩比德参加技巧挑战赛,而雷霆队的阿莱克斯-阿布林斯将顶替恩比德参加新秀挑战赛。

  据了解,恩比德将和76人队的医疗组一起前往新奥尔良出席全明星周末,但是他不会参加那两项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全明星76人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