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趣谈:战旧主40+ 维金斯状元榜仅次詹皇

2017年02月15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维金斯面对旧主骑士爆发

  北京时间2月15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3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5分14次助攻,率骑士战胜森林狼。这是詹姆斯本季第14场助攻不低于12次的比赛,创生涯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09-10赛季的12场。本季打出助攻12+比赛的场次多于詹姆斯的共3人,分别是詹姆斯-哈登(25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场)和约翰-沃尔(19场)。

  本场安德鲁-维金斯得到41分,是NBA状元秀在对阵选中他的球队时的第二高得分。2014年效力热火的詹姆斯,曾对骑士砍下43分。除他俩外,仅有1名状元秀打出过同样的比赛。1979年对雄鹿,已转投湖人的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曾砍下40分。

  今天公牛战胜猛龙,取得对猛龙的11连胜,而且在这11场比赛开打前,猛龙的胜率皆超过50%。一支球队连胜另一个对手至少10场,且失利一方每场赛前胜率都超过五成,这在NBA史上此前仅有1次,即2002-2004年间马刺对爵士的12连胜。(魑魅)

标签: 维金斯詹姆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