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肤白貌美气质佳!拉文娇妻高调秀恩爱

2017年02月15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前段时间,森林狼大将拉文十字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却在情人节这一天好好地虐了一把单身狗。无需香槟美酒,无需玫瑰花宴,更不用什么烛光晚餐,简简单单一张照片便单身们的闪瞎了钛合金双眼。

  现在的小年轻都喜欢玩拍立得,在照片中,拉文女友手持两人甜蜜拍立得相纸,拉文一双大手搂着女友的肩膀,颜值高的女友甜甜一笑,春意盎然之感油然而生。不仅如此,拉文的女友也十分性感,她身穿一件黑色露胸衫,胸部春色关不住。

  在情人节前一周,拉文女友就曾表示相信拉文一定会度过难关,并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拉文。值得一提的是,拉文女友基本上每一条ins状态都是与自己心爱的男友有关,可见,两人果然是真爱。回到男友温暖的肩膀里的她开怀大笑,美丽的面庞如同一朵白莲花,依靠在拉文的身旁。这位森林狼大将看似老实地搂着女友,实际上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待到周围的空气开始升温,周围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时,那,是拉文内心的呼唤,是他包裹着自己心爱女人的温润。

  值得注意的是,拉文女友长相清纯,却有着一副魔鬼身材。去年夏天,两人在海边度假时,女友比基尼身材跃然纸上,饱满的胸部加上曼妙的身材,一旁裸露出自己胸肌的拉文与女友窃窃私语,说着情话。

  更多美照: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