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人穿裆!老詹这传6到飞起 对手一脸懵逼

2017年02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金斯一脸懵逼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6-108轻取明尼苏达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14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25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4次助攻。这其中,发生在第二节结束前8分23秒时的不看人传球尤其令人拍案叫绝!

  当时詹姆斯从弧顶运球向左侧移动,新秀克里斯-邓恩错位防守他,但詹姆斯并没有急于单打,在观察到队友德里克-威廉姆斯已经溜后门沿底线向篮下空切时,他果断选择了传球。

  这记刁钻快速的传球,直接从负责防守威廉姆斯但注意力全被詹姆斯吸引的安德鲁-维金斯裆下穿过,击地的位置恰到好处,威廉姆斯接球接得无比舒服,直接起身,轻松将球放进篮筐。

  对于这记传球,年轻的维金斯显然准备不足,当球穿过自己的裆下,传到威廉姆斯手中时,才反应过来,再想转身防守,已经不及,反倒赔上一次犯规,送给对方2+1。

  有网友恶搞维金斯当时的窘态,在静态截图中P上了一连串复杂的数据算式,配上维金斯一脸错愕的表情,笑果不要太足!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詹姆斯传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