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晃LBJ!这球却上了五大囧 他的世界太难懂

2017年02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卢比奥囧了

  北京时间2月1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以108-116负于克里夫兰骑士。森林狼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出场39分钟,8投2中,得到5分,外加16次助攻、8个篮板和2次抢断。

  一直以来,卢比奥都是一位传球能力非常突出的控卫,而且他有时候的技术动作非常花哨,令人赞不绝口。

  今天这场比赛中,卢比奥曾在一次单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过程中用一个类似街球场上的过人动作突破詹姆斯,可惜最后的传球没有看准人,结果直接造成失误。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卢比奥在右侧45度角三分线位置面框打詹姆斯,当时卢比奥使用了一个单手节奏变换的运球动作,并成功突破詹姆斯的防守。

  面对空篮,卢比奥原本可以自己完成上篮得分,但是他突到篮下之后居然选择了传球。可是由于没有看清队友的位置,卢比奥的这记传球直接传出边线。这本来可以成为一个非常精彩的突破得分,结果却造成了失误。

  不过卢比奥今天送出全场最高的16次助攻,但也出现了全队最高的4次失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詹姆斯卢比奥拜佛五大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