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兜售阵中最强火炮 700万献18+3!真舍得?

2017年02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要走人了?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国网站《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阿雷克斯-肯尼迪爆料,洛杉矶湖人队可能在2月24日交易日截止之前,送走2014-15赛季NBA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本赛季常规赛威廉姆斯出场56场,场均可以贡献18.4分(全队最高)2.3个篮板以及3.1次助攻。虽然湖人队的战绩并不如人意,但是威廉姆斯在今年的最佳第六人的竞争中,可以说是占有一席之地。2015年洛杉矶湖人队以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路易斯-威廉姆斯,而后者在合同的前两年也是表现得非常可观。

  威廉姆斯的表现在湖人队的比赛中,可以说是亮点之一。作为替补席的火枪手,威廉姆斯频频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在首发轮换时间内追分。本赛季这位出色的得分手薪资仅有700万美元,这份合同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很诱人的。洛杉矶湖人队到底能不能找到一个合理的交易,我们得画上一个大问号。

  路易斯-威廉姆斯可以成为任何一个大交易的打包部分,但是单独的交易,应该不会在威廉姆斯身上发生。记者肯尼迪也表示,湖人队已经开始了他们的交易运作,但是到底这次交易的规模能有多大,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湖人路威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