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欲邀请科比加入湖人管理层:他懂得赢球

2017年02月15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俩能让湖人复兴吗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被任命为湖人队顾问的“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参加节目时表示,等到他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的头号决策者之后,他会首先邀请科比-布莱恩特加入湖人队的管理层。

  本月初,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正式邀请魔术师重返湖人并担任顾问。在外界看来,这是让魔术师取代湖人现任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的第一步。

  今天,魔术师做客一档著名的体育节目,并坦言一旦当他成为湖人篮球事务的头号决策者,他会首先邀请科比加入进来。

  “如果我成为(湖人篮球事务)的头号决策者,我的第一个电话会打给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说道,“因为科比懂得赢球,他也了解湖人队现在的球员。我会在电话里问科比:‘你希望扮演什么角色?如果你哪天有空,请把那天留给我。’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有空,我希望他能加入进来。”

  魔术师原本计划这两天与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会面,并和他们讨论湖人队的现状以及在交易截止日前的策略。

  此前,魔术师曾表示他希望成为湖人篮球事务的终极决策者,但是就目前来说,魔术师表示小巴斯依然是湖人篮球事务的头号决策者,但魔术师认为他和小巴斯以及库普切克必须携手合作。

  “现在,每个人都必须保持步调一致。”魔术师说道,“我们应该担心的不只是现在,而是如何影响湖人队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所有人必须保持步调一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约翰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