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热火仍是我的球队 每天都会看他们消息

2017年02月14日14:19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尽管本赛季的韦德在为他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效力,但是曾经效力13年的迈阿密热火依然在韦德的内心深处留有不可动摇的位置。

也许是依然对这支球队爱得深沉,也许是习惯成自然,这位35岁的老将有时也会忘记,自己已经不再为热火效力的事实。

  也许是依然对这支球队爱得深沉,也许是习惯成自然,这位35岁的老将有时也会忘记,自己已经不再为热火效力的事实。

  “如果有人在说热火要对阵谁,比如说,热火对阵掘金, 我想的就是,天呐,我们要去丹佛了?这就是在我脑子里第一时间出现的想法,毕竟我曾经在那里效力过13年,”韦德在接受沃神采访时说道。“而且还不光我这 样,我身边的人都是如此,‘哥们,你要丹佛打客场了吗?哦,不对,去的应该是热火,你所在的公牛要去另一个地方。’”

  不过,虽然目前身为一名公牛队的球员,但是这并不妨碍韦德经常关注热火的消息。在自己回归家乡球队之后,他依然希望现在的这支热火还能取得成功。

  “韦德还在关注热火吗?是的,我当然还在关注这支球队,”韦德说道。“我每天都会看他们的消息,因为说到底,那仍然是我的球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永远都会是我的球队,因为我在那里曾经取得了无数的成就。”

  无独有偶,在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之后,他的母亲Wanda表示,自己依然在关注雷霆。

  “我不能说杜兰特为什么不再为雷霆效力,因为那里依然是温暖的家,我现在依然关注着雷霆,关注这支球队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我依然把那里当做我们家庭的一部分——即使是我们已经向前看了。我不会说什么或者做什么诋毁雷霆的事情,因为我依然在关心着他们。”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热火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