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D惨败后将获24个杯子蛋糕 礼物?搞事情吧!

2017年02月14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主厨,请问你是认真的吗?

  北京时间2月14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0-132负于丹佛掘金。全场得到25分的凯文-杜兰特在回到丹佛酒店之后将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在推特上爆了这么一个料:

  “据我得到的消息,勇士队在丹佛市中心下榻酒店的行政总厨为凯文-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烘焙了24个杯子蛋糕。这位行政总厨看到了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城受到的待遇。作为一种友好的姿态,这位总厨为杜兰特制作甜点。”

  “杜兰特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据我所知,今天勇士与掘金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将会收到这么一盒杯子蛋糕,并分发给他的队友们。”

  “杯子蛋糕”已经成为了凯文-杜兰特返乡战的一个主题,全场许多雷霆球迷都穿着杯子蛋糕T恤或者拿着杯子蛋糕形状的纸牌,以讽刺杜兰特软弱。

  今天勇士队在丹佛遭遇一场大败,尽管杜兰特表现不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但不知道他赛后回到酒店并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之后会作何感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杜兰特杯子蛋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