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4+10鹈鹕险胜 双枪58分太阳功败垂成

2017年02月14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鹈鹕胜出

  北京时间2月14日,鹈鹕客场以110-108险胜太阳。

  鹈鹕(22-34)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惊险过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投中至关重要的一球,全场贡献24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朱-霍乐迪18分8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和埃托万-摩尔各得15分,所罗门-希尔12分。

  太阳(17-39)二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37分5次助攻,德文-布克21分,PJ-塔克贡献11分16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1分。

  两队此前三次交锋,都打得非常胶着,其中前两场打进加时,最终都是以1分的差距决定胜负,两队分别在客场胜出。[篮彩神器!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在2月7日,两队第三次交锋时,双方也打得难解难分,最终鹈鹕以111-106险胜。

  今天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双方仍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鹈鹕抢下进攻篮板,戴维斯投篮命中,他们以107-105领先。布雷德索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太阳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鹈鹕此后投篮不中,但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40.3秒时,他勾手命中,鹈鹕以109-108领先。布雷克关键时刻三分出手,遭到戴维斯盖帽。无奈之下,太阳只得犯规。

  埃文斯两罚一中,鹈鹕只以110-108领先。太阳还以10.8秒的进攻时间,布雷德索强行突破,可惜上篮不中,塔克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连续出手不中,太阳功亏一篑。

  此前三节,双方也难分高下。戴维斯在首节结束前两罚两中,鹈鹕以29-28超出。

  太阳在第二节还有2分钟时以58-46拉开了差距,但此后一分未得,鹈鹕打出7-0后,上半场只以53-58落后。

  鹈鹕在第三节一度以75-73超出,但在本节最后7分26秒他们都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有零星的得分。三节过后,鹈鹕以77-80处于下风。

  最后一节太阳一度以89-82领先7分,鹈鹕不断反击,在最后时刻反超,涉险过关。本赛季两队四次交锋全部结束,鹈鹕3胜1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鹈鹕太阳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