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詹皇给力芬当选 KD哈登小刺客获得提名

2017年02月14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恭喜二位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分别当选。

  上周,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25.5分、11.3次助攻(联盟第二)以及5.8个篮板。在骑士通过加时战胜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外加32分以及一个将比赛拖入加时的神奇三分。

  上周骑士队的4场比赛,詹姆斯在3场比赛至少得到25分,并2次打出两双,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8%和60%。

  格里芬上周带领快船队取得2胜1负,他场均得到26分、10.3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列西部第四)。自从伤愈复出后的第6场比赛,格里芬就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打出三双——2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追平生涯最高)。上周,格里芬的投篮命中率为49.2%,三分球8投4中。此外,他一共送出24次助攻,而且只出现3次失误。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凯文-杜兰特(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戈兰-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热火)、达里奥-萨里奇(76人)、戈登-海沃德(爵士)和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詹姆斯格里芬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