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掘金兜售头号得分手 多队问价伊巴卡

2017年02月13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加里纳利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位NBA球员都陷入了交易传闻。其中,掘金队的达尼罗-加里纳利、魔术队的伊巴卡和开拓者队的费斯图斯-艾泽利最有可能在截止日之前被送走。

  今天,掘金队和开拓者队达成了一笔关于约瑟夫-纽基奇和梅森-普拉姆利,而据斯坦恩透露,掘金队的下一个主要清洗目标就是意大利人加里纳利。

  据悉,目前包括猛龙和快船在内的一些球队都对加里纳利很有兴趣。由于加里纳利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610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他预计会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掘金队又不想花大价钱续约他,所以掘金队更希望在截止日之前把他交易并换来一些筹码。

  本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7.2分,外加4.9个篮板和2.2次助攻。

  魔术队的伊巴卡是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的一位主角。据悉,魔术队已经接到许多询价伊巴卡的电话。

  猛龙和热火都对伊巴卡表示出了兴趣,而之前有报道称火箭也对伊巴卡感兴趣。

  此外,开拓者队已经下决心送走中锋费斯图斯-艾泽利以及他的合同。

  去年夏天,开拓者与艾泽利签了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艾泽利因为左膝盖受伤,本赛季至今都没打过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开拓者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工资帽不少,还有沉重的奢侈税负担。本赛季,开拓者的工资总额在联盟里仅次于骑士和快船,但是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23胜31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掘金开拓者伊巴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