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赛后仍去被拒包场餐厅 与威少“共进晚餐”

2017年02月13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一天终归是过去了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的经理人曾希望在昨天勇士与雷霆的赛后在俄克拉荷马当地一家餐厅为勇士队包场,但是遭到了该餐厅负责人的拒绝。但是昨天赛后,杜兰特和一些勇士队的球员还是去那家餐厅用餐,而且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去了。

  据了解,威少和杜兰特他们分别坐在不同的区域用餐,而且他全程没有和杜兰特有任何互动。

  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还在推特上晒出了杜兰特昨天赛后在那家餐厅的照片。阿杜看起来心情不错,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

  俄克拉荷马城当地一家热门餐厅Mahogany牛排馆是凯文-杜兰特非常喜欢的一家餐厅。据Mahogany牛排馆的负责人奥斯伯恩在采访中透露,杜兰特的团队在三、四周之前就打电话来预订包场。

  据了解,如果包场的话,整个费用将是3万美元到3.5万美元。

  “我曾考虑过,但是我回复他们:‘不,我做不到,因为雷霆队的球员们在赛后也会来这里吃饭。’”奥斯伯恩说道,“除了雷霆球员之外,球迷也会来。所以我拒绝了(杜兰特)包场的请求,因为这不公平。”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也是威斯布鲁克的最爱,他经常会在比赛结束后来这里吃饭。

  昨天,勇士队在客场战胜了雷霆队,杜兰特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雷霆勇士凯文-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