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有大帝西有基奇!掘金新星距传奇一步之遥

2017年02月11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约基奇建功

  北京时间2月11日,掘金新星尼科拉-约基奇力压尼克斯大将安东尼33分的表现,拿下了全队最高的40分,外加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球队客场131-123击败了尼克斯。

  掘金队史上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得分最高的是大卫-汤普森的41分,约基奇距离这一纪录仅一分之遥。在比赛结束后,队友钱德勒谈到这位年轻球员时说:“在我眼里他早就是一名球星了。”

  赛后,NBA名宿雷吉-米勒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起了投票:约基奇和恩比德谁将会有更好的职业生涯。本赛季,恩比德场均仅上场25.4分钟,高效砍下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盖帽。相比之下,约基奇场均上场26分钟,可以得到15.5分8.6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8.8%。虽然在得票上约基奇不及恩比德,但本场比赛过后,相信他在球迷心目中的位置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正如有网友所言:东有大帝,西有基奇!

  值得一提的是,2月4日掘金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约基奇场均拿下2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位1994年出生的新星也成为了掘金队史上最年轻砍下三双的球员,前途不可限量啊。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约基奇掘金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