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又浪!科尔捂脸不忍直视 又是招黑的背传

2017年02月11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很是无奈啊……

  北京时间2月1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2比107战胜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出战35分钟,13投6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18分,外加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在首节末段一次不看人传球出现失误,场边的主帅科尔一脸无奈。

  本赛季灰熊连续两次击败勇士,可谓是奥克兰人的宿敌。此役赶赴孟菲斯挑战对手,勇士众将急需一场胜利一扫连续被对手攻克的尴尬。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前33.8秒时,库里持球推进发动转换进攻。跟进的麦考跑位到底角准备接库里传球进行投篮,结果库里在遭遇包夹后,背身完成一个不看人传球,篮球路径明显偏离了传球路线,麦考虽然奋力捡球,但球仍出了边线。库里在这次传球失误后,坐在场边的科尔诡秘地说了几句话,捂住了自己的脸,遮掩住尴尬的表情。

  看到这一幕,网友评论纷纷道:想起了去年总决赛第七场的那记背传。当时正值末节胶着一刻,库里却送出一记背传,导致失误。这一传也给库里自己招来了不少黑。

  (珅葳)

标签: 勇士库里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