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了!NBATV纪念书豪疯狂夜 他让科比爆粗口

2017年02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疯狂5年了!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今天,NBA TV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照片,纪念5年前的林疯狂惊艳一夜。

  今天,NBA TV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纪念5年前林疯狂的成名一战——是役,林书豪面对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38分,并率队取得了胜利。

  NBA TV在自己官方推特上放出了这张图片。照片中,林书豪正持球上篮,整个身体腾空而起,显得非常潇洒。在他身后,菲尔德斯、费舍尔、保罗-加索尔等人还在跟进或跟防,这更体现了林书豪的速度优势。

  NBA TV在照片旁写道:“5年前的今天,@林书豪 成为了众所周知的#林疯狂 。面对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的湖人,他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拿下了38分。”

  5年前,林书豪已经连续“疯狂”了三场,这场比赛是尼克斯主场作战,对手则是如日中天的科比与湖人。林书豪能禁受科比的考验吗?这是所有球迷都想看到的事情。赛前,科比就承认自己是第一次见林书豪,他也不知道所谓的“林疯狂”是什么,他没关注过。

  结果林书豪此役出战39分钟,23投13中,得到38分4篮板7助攻。赛后记者问科比是否能给林书豪一些建议时,科比爆了粗口:“该死!他XX的都得了快40分了,我还能给他什么建议!”

  而安德鲁-拜纳姆则在赛后有些酸酸地说:“他现在正当红。今天我们只是增加了他的炒作热度——这或许可以让他在联盟里呆上10年了。”结果现在林书豪依然在联盟里打球,而拜纳姆已经离开了NBA。

  今天,连林书豪当时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还记得这历史性的一夜,德安东尼说:“今天早上,我点燃了两根蜡烛,以纪念这一刻。”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科比林书豪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