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澄清当年并非批詹皇去热火:被假新闻误导

2017年02月11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联盟故事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之后,凯文-杜兰特发布的一条推特被认为是批评詹姆斯的决定。时隔近7年之后,杜兰特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终于对那条争议推特进行了澄清。

  2010年7月初,詹姆斯通过电视直播宣布他将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并转投迈阿密热火队。几天之后,也就是2010年7月16日,杜兰特发布了这么一条推特:“现在,每个人都想去热火和湖人打球?让我们重新找回竞争性,并且和这些人较量!”

  当时,杜兰特的这条推特被普遍认为是批评詹姆斯,而且当杜兰特在去年7月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媒体还翻出了他当年的这条推特。

  那么长时间以来,杜兰特从未对那条推特做出解释,直到近日他接受著名球评比尔-西蒙斯的专访时,杜兰特才对这条争议推特进行了澄清。

  “让我来澄清这件事情,因为很多人都说我在推特上攻击他(詹姆斯)。如果你回看我发布那条推特的时间,那是在那个月(2010年7月)的后半段。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杜兰特对西蒙斯说道。

  “当时我看到一篇报道说,‘便士’哈达威在采访中说:‘我希望能为热火队打球,我认为我可以帮助他们赢得总冠军。’”他继续说道,“我当时的反应是:‘拜托,便士。你已经离开球场了。我在新秀赛季的时候和你交手过。现在已经过去三年了,哥们。你在做什么?’但那是一篇假新闻。所以我发布了那条推特。而现在每个人都在说:‘好啊,原来你是在批评勒布朗。’”

  “当勒布朗决定去迈阿密之后,我就和雷霆队续约了。当时很多人都问我(勒布朗去热火),我说:‘酷,对热火来说。我们一年和他们交手三次,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打比赛,那将会很酷。’”杜兰特最后说道,“我并没有批评勒布朗,我是在批评我读到的那篇假新闻里的便士哈达威。所以很多人都误会了。”

  (罗森)

标签: 阿杜热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