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学!冠军名帅教你怎么拍老板 川普都躺枪

2017年02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帅还是您厉害啊!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达拉斯星电报》报道,达拉斯小牛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却进入了全明星,他将参加全明星名人赛,而小牛众将都很“看好”库班的表现。

  库班将参加2017年全明星周末名人赛,他将代表西区明星队出战。库班对此也非常自豪,他表示,在NBA30支球队的老板中,他是篮球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一个。

  现在,库班终于要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球技了,他将与前NBA后卫拜伦-戴维斯、WNBA球员坎迪斯-帕克、歌手安迪-格拉默、演员罗密欧-米勒等人一起出战名人赛。

  现年58岁的库班在和他的球员玩一对一单挑的时候承认,他的球技不像以前那么出色了。

  “我的技术不剩多少了,”库班说,“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打球。”

  据那些看过库班打球的人表示,库班的球技相当了得,这些人主要就是库班的员工——小牛的球员和教练。

  “他能投篮——很准,”主帅里克-卡莱尔说,“他会为那场比赛增加很多光彩。他会增加比赛的技术含量,也会为比赛增添一些个性色彩。”

  后卫德文-哈里斯也注意到库班最近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技术,似乎期待着自己在全明星名人赛上的表现。

  “他工作非常努力,”哈里斯说,“你能看到他在比赛开始之前不断练习投篮。所以我期待着他能在比赛中上演一些精彩表演,投中一些精彩的进球。”

  那么,库班在名人赛上拿到三双的几率是多少呢?卡莱尔给出了回答。

  “我以前还说过唐纳德-川普成为总统的几率并不高呢(结果不也当选了吗),”卡莱尔说,“所以我认为,他有机会拿到三双。”

  当记者问到库班在防守端的表现是否很扎实时,卡莱尔也作出了精彩的回答:“这取决于你如何定义扎实的防守。马克非常努力,所以无论是谁和他对位,都要保护好自己。”

  (咕哒)

标签: 卡莱尔库班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