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丹3+1后喷垃圾话被嘲讽:3年换5队还好意思?

2017-02-09 14:18:29 体坛+ 微博
小伙儿嘴很毒啊

  在昨天太阳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中,灰熊队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在命中三分球的同时被太阳队的德文·布克犯规,犯规之后丹尼尔斯冲布克喷了一些垃圾话,随后两支球队的多名球员卷入了这场冲突,最终裁判给了6个技术犯规,驱逐了太阳队的马基斯·克里斯、泰勒·尤里斯和灰熊队的特洛伊·丹尼尔斯三位球员,事态才得以平息。

  在赛后采访时,布克在被问到这次冲突时表示,“这就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你懂得,经常会互相说一些垃圾话什么的。但是有一点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为什么丹尼尔斯冲我喷垃圾话,三年之内换了五支球队的人,还有心思对我喷垃圾话。”

  “事情就是这样,他在一支经常赢球的球队,当你在这样的球队的时候,你就会更有胆量做这些事情了。”布克接着说道。

  不过布克有一点记错了:在过去的四年之中,丹尼尔斯只效力过四支球队,分别是火箭、森林狼、黄蜂和灰熊。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灰熊太阳丹尼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