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诺天王转推自嘲 所以到底被冻住没有?

2017年02月0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天王也是段子手啊!

  北京时间2月9日,虽然年事已高的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经失去了运动能力,但是他的幽默感依然非常丰富。面对推特上网友的调侃,诺天王不忘自嘲了一番。

  今天,一位网友在推特上@了诺天王,并写道:“德克-诺维茨基的关节还能移动吗?他在场上移动的样子感觉就像是刚从一个60年的冰柜里出来。”

  很显然,这位网友是嫌德克现在的移动能力太慢。对此,德克非但不生气,反而还顺着网友的思路自嘲起来。

  随后,德克转发了这位网友的推特并写道:“你确定我真的被解冻了吗?”

  今年6月,诺天王就将年满39岁,而且这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毫无疑问,德克的运动能力已经无法和年轻时相比,但正所谓“宝刀未老”,昨天小牛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德克打了30分钟,16投7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特别是在最后1分钟内,德克连中2个三分球,包括最后3秒那个关键三分,差点帮助小牛赢下比赛。

  面对这样的诺天王,你真的很难忍心说他老。

  (罗森)

标签: 德克小牛诺维茨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