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最强帮手伤愈归来 他能助雄鹿东部逆袭?

2017-02-08 10:48:30 体坛+ 微博
他能助雄鹿重回正轨吗

  克里斯·米德尔顿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愈合能力不同于一般人的球员。

  密尔沃基雄鹿近日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球队上赛季最重要的得分手米德尔顿即将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球队工作人员透露,当地时间周三球队面对热火的比赛,只要米德尔顿赛前的热身和投篮感觉好,他就会将这场比赛作为自己的复出首战。

  作为雄鹿上赛季的球队得分王,米德尔顿在休赛期的训练中意外地腿筋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医生最初给出的康复时间是6个月,但恢复能力异于常人的米德尔顿却只用了4个半月就完成了恢复。主帅基德透露,米神其实上个星期就已经得到了医生的打球许可,但为了保护米德尔顿,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将会被限制在15分钟到20分钟。

  米德尔顿的复出对于雄鹿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目前战绩22胜28负的雄鹿排在东部的第10位,和东部第八的活塞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还有三分之一结束的情况下,东部季后赛席位的归属还不好说。

  “我们已经把克里斯视为赛季的救世主了,”前锋贾巴里·帕克说。在米德尔顿缺席的情况下,不仅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三年级的帕克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可即便如此,帕克还是直言,球队需要米德尔顿的回归,“你们只要给他施加压力就好了。”帕克对媒体说。

  米德尔顿能给球队带来的可不只是三分线外的火力,实际上他几乎就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3D型球员,他的回归将改善球队的防守。雄鹿的防守最近其实出了大问题,雄鹿的对手场均能够出手29.7次三分球,并命中其中的10.7个。在三分球的防守上,雄鹿是联盟所有球队中做的最差的,他们也很长时间没有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了,球队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还是在1月2日,在那一天的比赛中,雄鹿以98比94战胜了雷霆。

  “几个星期的训练,一对一的攻防和力量训练过后,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腿筋会影响比赛了,我目前的身体感觉非常棒,”米德尔顿说,“我受伤的过程其实很诡异,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雄鹿应该庆幸,因为他们用足够的时间将字母哥和帕克培养了起来。字母哥已经杀进了东部全明星先发,帕克的场均得分也已经来到了20.2分,在两位明星球员身体健康且状态正盛的时候,米德尔顿又复出了。

  当然,即便雄鹿没有为本赛季设定目标,他们也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在赛季结束后继续补强。雄鹿用普拉姆利换来了希伯特和霍伊斯,这笔交易不仅帮助雄鹿摆脱了普拉姆利5200万美元的大合同,同时希伯特和霍伊斯也都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雄鹿的薪资空间又将空出一大块。在已经拥有三位有场均20+能力球员的情况下,雄鹿的下赛季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雄鹿米德尔顿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