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38岁老炮一数据进历史前十 离封喉就差一招

2017年02月08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天王

  北京时间2月8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13-114惜败给波特兰开拓者,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出场30分钟,16投7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诺维茨基的生涯命中数为10510个球,暂列历史第11位,距离第10位的凯尔特人名宿约翰-哈弗里切克只差3个。

  今天比赛开始后不久,诺天王就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为小牛队首开纪录。整个上半场,德克没怎么得分,但是自从下半场开始后,他的外线火力打开了。

  第三节前半段,诺维茨基连进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到还剩5分58秒时,随着德克转身跳投命中,他投进了职业生涯的第10514个进球,这使得他在历史命中数上超越了哈夫利切克(10513),并升至历史第10位。

  这场比赛的第四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但是在最后1分钟内,德克连进了2个三分球,都帮助小牛反超1分,特别是最后还剩3秒命中的那个三分,几乎为小牛锁定胜局,可谓是“宝刀未老”。可惜开拓者的CJ在最后一刻突破得分,小牛在主场遗憾告负。

  另外,德克本场送出2次封盖,这样他的生涯封盖次数达到1200次,追平了克里斯-韦伯,他俩并列排在NBA历史第54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开拓者小牛诺维茨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