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队11连胜!小韦德感谢KD教导:跟他学坚持训练

2017-02-07 12:18:54 体坛+ 微博
终于蜕变的维特斯

  在热火效力的半个赛季期间,印象中沉迷于单打的迪昂·维特斯似乎完成了蜕变,不仅命中率得到了提升,而且在助攻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对此维特斯本人表示,这些都是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和整个热火教练组那里学到的。

  不过,除了教练之外,他也在之前的队友那里学到了不少关于比赛的经验,现在,他学到的东西开始帮助他打出高效的表现了。在热火的10连胜期间,他场均能得到21.5分4.3个篮板和4.8次助攻。而关于他最近出色表现的原因,他表示是因为在之前为骑士和雷霆效力期间,他在詹姆斯、杜兰特和韦少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

  “我很庆幸能和很多伟大的球员做队友,”维特斯说道。“你知道的,他们可是詹姆斯、杜兰特和韦少,我在雷霆队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和杜兰特在一起,不管是训练之前还是之后,还是在健身房,我们基本上所有训练都在一起,我就像是一块海绵,把所有的东西都吸收进来。即使杜兰特已经是这个级别的超级巨星,他依然每天都在刻苦训练,每一天是这样,从不间断。”

  所以,在杜兰特的感染之下,现在的维特斯也有了自己的训练方法,他也在每天按照这个方法坚持训练,像杜兰特一样。

  这样的改变,对他来说效果很显著。在这次的十连胜期间,维特斯的投篮命中率为51%,三分球命中率为53%,效率高的令人不敢相信这是他的数据。同时也帮助热火在开局11胜30负的糟糕战绩的前提下,将胜场连着提高了10场。

  “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坚持,”维特斯说道,“并且享受比赛的乐趣,每个赛季都是很漫长的挑战,即使开局战绩很糟糕,我还是不断坚持。所有球迷都不看好我们,认为我们这赛季就这样了,但是当我们开始不断赢球的时候,所有人又开始谈论我们会变得多么出色,但是我们是不会因为这些吹嘘而忘乎所以的。”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热火在客场以115比113险胜森林狼,将连胜的场次提升到11场,热火在东部的排名也升至第11位。季后赛对于迈阿密人来说,已经不再那么遥远了。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热火维特斯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