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假日哥双30+鹈鹕止连败 血崩末节吓一跳

2017年02月07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鹈鹕今天又遇到末节血崩

  北京时间2月7日,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4分9个篮板和5次封盖,最后半分钟罚中6球,帮助新奥尔良鹈鹕主场111-106击退来访的菲尼克斯太阳,止住四连败。

  朱-霍勒迪发挥同样出色,他22投11中,拿到3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同时作为控卫,还送出了3次封盖。最后一分半钟,他也得到了关键的5分。其他球员方面,埃托万-摩尔替补出场得到12分,新秀巴迪不-希尔德得到11分。

  太阳这边表现最好的是年轻前锋TJ-沃伦,他16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老将泰森钱德勒也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不过近来状态出色的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德文-布克这对后场双枪今天合计29投只有8中,各得14分。

  过去两场比赛,鹈鹕都是第四节疲软,两场球第四节分别只得到8分和17分,球队也毫无意外的都输了球。

  今天他们几乎重蹈覆辙,在三节结束时还以77-74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前三分半钟一分未得,直到摩尔近距离抛投命中,才结束了这一波得分荒。

  这一球将场上比分扳成79平,但之后他们仍长时间处于落后局面,终场前1分04秒,霍勒迪接希尔德助攻,射中了他本场比赛个人第三记三分,鹈鹕这才以105-103反超比分。

  接下来在防守端,鹈鹕先后瓦解了对方的三次出手,终场前29.8秒,戴维斯拼下后场篮板,同时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之后太阳采取犯规战术,但整场表现出色的沃伦关键球出现失误,之后布克三分不中,不布雷德索再次尝试远投却直接被霍勒迪封了下来,于是太阳放弃了最后的抵抗。

  (熊猫)

标签: 鹈鹕太阳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