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后首个11连胜!本季最牛队不是骑勇火马

2017年02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们最近真的是猛

  北京时间2月7日,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115-113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也让热火取得了11连胜,这是他们自2013年三巨头时代以来,首次拿到11连胜。

  今天,热火在客场以115-113击败了森林狼,战绩达到了22胜30负,位列东区第11位,将吃到败仗的纽约尼克斯挤落1位。

  这热火取得的第11场连胜,他们已经连续击败了火箭、小牛、雄鹿、勇士、篮网、公牛、活塞、篮网、老鹰、76人和森林狼。从对手来看,虽然东区的对手更多,但是他们确实也击败了火箭、勇士这样的强敌,11连胜有一定运气成分,但也是近期状态的体现。

  热火上一次拿到11连胜,还要追溯到2013年,当时他们在2013年2月4日到3月26日之间拿到了27连胜,这也是热火的队史连胜纪录。

  热火这次拿到的11连胜,是目前NBA最长的连胜,但是热火前期表现不佳,他们在前41场比赛只拿到了11胜,所以即便打出了11连胜,他们也只有22胜而已,距离季后赛还有一段距离。不过热火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和精神,进入季后赛并不是没有希望。

  (咕哒)

标签: 热火森林狼勇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