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数据揭秘火箭低迷原因 大将:快起来才能赢

2017年02月06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就得快起来

  北京时间2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连胜期间,休斯顿火箭的场均回合数高居联盟首位,近期战绩飘摇,回合数也滑落到第12位。对此,埃里克-戈登认为,火箭应坚持打快。

  火箭素来很强调攻防转换和半场阵地战中的出手速度,但近几周他们的比赛节奏却有些迟缓。

  在此前9连胜前后的14场比赛中,火箭的场均回合数一度高居联盟榜首。但上一周的4场比赛,火箭第四节的回合数仅排第7位,场均回合数也下滑到第12位,和此前形成鲜明反差。

  对此,戈登表示:“我觉得在经历了过去几场比赛后,我们需要重新打快,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更好地命中投篮。当你做到这一点,将会有助于你在攻防转换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他接着说:“我们必须要习惯于这么做。如果你回看我们此前的比赛,会发现每当我们打快时,我们也往往表现更佳。这就是这种比赛方式的有利之处,这样能制造投篮机会。而一旦我们慢下来,我们的投篮就总会遭到干扰,总会陷入一对一单打。我们要坚持打快,这会给每个人带来空位机会。”(魑魅)

标签: 火箭费根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