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回忆菜鸟赛季被真理教训:他把我活剥了

2017年02月06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闪电侠VS真理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今天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真理”保罗-皮尔斯迎来了他职业生涯在波士顿的最后一站。与此同时,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和媒体分享了他在菜鸟赛季被皮尔斯教训的故事。

  据韦德回忆,他第一次和皮尔斯打球是在2003年夏天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佛(乔丹的御用训练师)的训练馆里。

  “我的菜鸟赛季开始之前的那个夏天,我们一帮球员都在蒂姆-格洛佛位于芝加哥的球馆里训练,竞争非常激烈。”韦德说道,“我们都在互喷垃圾话,而保罗(皮尔斯)总对我们说:‘等到赛季开始以后好好教训你们’之类的话。”

  结果,韦德职业生涯的第二场比赛就遇上了凯尔特人。

  “那年,我们的第二场比赛就是打波士顿。那是背靠背第二场。”韦德继续说道,“我在第一场比赛中髋骨隆凸挫伤,但是我不想缺席第二场比赛。那是我NBA生涯的第二场比赛,而且我必须带着髋骨隆凸挫伤去防守皮尔斯。”

  “不用说,他把我‘活剥’了,而且找到机会就对我喷垃圾话。我记得我在那场比赛里只得到5分,而他可能得到20多分近30分的样子。对我来说,这是一堂关于‘闭上你的嘴巴埋头工作’的课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韦德凯尔特人皮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