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队动情:凯尔特人拥有有世上最好的球迷!

2017年02月0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尔斯深情一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保罗-皮尔斯今天随着洛杉矶快船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是皮尔斯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来到凯尔特人的主场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皮尔斯表示,他感谢主帅多克-里弗斯给了他最后的出场机会。

  皮尔斯本赛季结束后就要退役,今天是他以球员身份最后一次来到北岸花园球馆,最终,皮尔斯获得了先发出场的机会,虽然他的表现并不算太出色,但是在比赛最后关头,快船又让皮尔斯出场,这次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延续了自己在北岸花园球馆得分从不为0的纪录。

  “这很艰难,你一直坐着,2个小时都是这样,然后最后上来投篮。”皮尔斯说,“但是我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今天的比赛可谓是五味杂陈,但是我很庆幸我能忍住情绪。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至少我可以说,我为比赛投中了最后一个球。”

  “感谢主帅给我机会,我才能上场投中这个球,”皮尔斯说,“为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打了15年球真的很棒,他们也在今晚展示了他们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他们展示了他们的爱。”

  (咕哒)

标签: 凯尔特人皮尔斯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