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将榜:韦德榜首诺天王第6 火箭野兽上榜

2017年02月05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网更新了老将排行榜,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继续高居榜首,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和太阳队的泰森-钱德勒分列第二和第三。

  1、德维恩-韦德(35岁),公牛

  上次排名:1

  上周场均数据:19.3分、5.7个篮板、4.0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8.9分、4.4个篮板、3.8次助攻

  尽管公牛队近期内部矛盾不断,但是韦德的表现依然很稳定,7场比赛里有5场至少得到15分,而且5场至少抢到6个篮板。过去2周,韦德在4场胜利中场均得到23分,投篮命中率47.9%;3场失利中,他场均14.3分,投篮命中率40%。

  2、扎克-兰多夫(35岁),灰熊

  上次排名:3

  上周场均数据:17.7分、8.4个篮板、1.7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4.2分、8.2个篮板、1.7次助攻

  说到稳定性:兰多夫在过去20场比赛里19场得分上双。过去7场,他有6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当然,你也很难搞清楚他最近在主客场比赛的表现差异:3个主场,他场均得到15.7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7.1%和57.1%;4个客场,他场均得到19.3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62.5%和83.3%。

  3、泰森-钱德勒(33岁),太阳

  上次排名:2

  上周场均数据:11.3分、9.7个篮板、0.4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8.8分、11.8个篮板、0.6次助攻

  过去2周,钱德勒在前3场比赛里2场至少抢到15个篮板。但是之后,他在4场比赛里只有1场篮板上双。虽然他的出场时间基本保持不变,但也许较多的上场时间让他有些体力不支。

  4、贾马尔-克劳福德(36岁),快船

  上次排名:10

  上周场均数据:15.7分、1.8个篮板、4.0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2.0分、1.7个篮板、2.9次助攻

  当人们以为克劳福德将会从这个榜单中消失时,他突然反弹了。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低迷之后,克六逐渐找回了状态,并且得到个人本赛季单场新高27分。之后的3场比赛,他有2场至少得到14分。

  5、大卫-李(33岁),马刺

  上次排名:无

  上周场均数据:12.3分、7.4个篮板、1.7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7.4分、5.5个篮板、1.6次助攻

  由于加索尔伤停,李获得了机会,并且表现出色。过去2周,他场均出场25.6分钟,并展现出昔日全明星球员的风采,8场比赛里7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达到60.7%。这段时间,他还打出3次两双。

  6、德克-诺维茨基(38岁),小牛

  上次排名:5

  上周场均数据:11.0分、6.7个篮板、1.2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2.9分、5.9个篮板、1.5次助攻

  1月份,德克曾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但是之后,他的状态开始下滑。但是从积极的一面来说,德克在之后6场比赛里3场得分上双,而且有2场篮板上双。

  7、贾米尔-尼尔森(34岁),掘金

  上次排名:8

  上周场均数据:10.1分、2.6个篮板、5.9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8.8分、2.1个篮板、4.6次助攻

  掘金的4场胜利中,尼尔森场均得到13.3分和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2.8%;但是在3场失利中,他场均得到6分和3.7次助攻,命中率只有32%。由于穆迪埃因伤缺席了过去5场比赛,尼尔森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以上。

  8、内内(34岁),火箭

  上次排名:无

  上周场均数据:13.0分、4.2个篮板、1.0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8.1分、3.7个篮板、0.9次助攻

  尽管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9分钟,内内在过去2周4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高达71.1%。此外,他场均还得到1.2次抢断和1.6次盖帽。当然,如果我们要更挑剔的话,希望看到他抢更多的篮板。本赛季至今,内内还没有单场篮板上双的表现。

  9、安德烈-伊戈达拉(33岁),勇士

  上次排名:无

  上周场均数据:10.0分、4.5个篮板、4.3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6.1分、3.9个篮板、3.4次助攻

  刚满33岁的伊戈达拉虽然数据不亮眼,但是他通常能在场上做到一切。过去4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60%和58.3%,场均还有1.5次抢断。

  10、钱宁-弗莱(33岁),骑士

  上次排名:无

  上周场均数据:8.4分、4.4个篮板、0.3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9.2分、3.5个篮板、0.6次助攻

  本周二和本周四,弗莱在连续2场比赛中分别得到13分和18分,这是他自1月初以来第二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此外,他这31分是在41分钟的时间内得到的。但是在过去2周的另外5场比赛中,弗莱一共只得到28分。

  (罗森)

标签: 韦德火箭兰多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